施千洛夫

[宫叶]父亲节小甜饼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,在这里㊗️爸爸们节日快乐!身体健康!工作顺利!心想事成!万事如意!这么大喜的日子,我来给宫叶发甜饼啦,想不想知道他们当爸爸之后会有那些有趣的事呢?他们的养女信子上线啦。


正文如下:


天朗气清,惠风和畅,宫本和叶冲下班后相约一起去接女儿信子回家。自他俩在一起后,便天天腻在一起,连家都搬到一处了。前不久,叶冲在一次任务当中救下了一个小女孩,五六岁的年纪,从小便是孤儿,也没读过书,长得倒是可爱,叶冲看着可怜,便把她领回家。宫本倒是很犹豫,怕是哪里来的小间谍,利用叶冲的善良伤害他。可是在看到小女孩的那一刻,他心中的柔软便充满了眼中。叶冲抱着女孩,两个人都在冲着他笑,阳光打在他俩的脸上,美得像一幅画。叶冲抱着女孩,走到宫本面前,对女孩说“这是你另一个爸爸,叫宫本苍野,你喜欢他吗?”女孩伸出手捏住宫本的脸,弄出各种形状,像小丑一样。她笑嘻嘻的乐着,宫本傻站着不知该怎么办,叶冲看到宫本憨憨的样子也不自禁的笑。“好啦,别捏了,饿了吧,我们去吃饭。”

“苍野,你不会怪我先斩后奏吧。你刚才也看到了,信子多可爱啊,要是我们把他抚养长大,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一定会收获很多快乐的”

“信子?这是他的名字吗?”

“是啊,我给她取得。我们中国有句古话,人无信不立。就是说人一定要讲诚信,她虽然是个女孩,我却希望她也能凭借自己的能力立足于这个世界。既然是我们两个的孩子嘛,就用我的性,然后从你们日本给女孩起名的习惯,就叫叶信子。你觉得怎么样?”

“这个名字,极好。信子,以后我们两个一起保护她,让她快快乐乐,平平安安的长大”


“爸爸,父亲,你们怎么一起接我放学?”

“我和爸爸今天下班早,就想早点看到信子啊。我们一起接你,你开心吗”

“开心,爸爸,父亲,今天是父亲节,祝你们父亲节快乐!”说完还亲了宫本和叶冲的脸各一下。

“谢谢宝贝儿,你能记住这个,我和爸爸都很欣慰”

一家三口坐车回了家,管家早就准备好丰盛的晚餐。叶冲把信子爱吃的红烧排骨和松鼠桂鱼端到信子面前,又给她夹了不少青菜。“小孩子在长身体阶段一定要营养均衡,肉类不能少,青菜也要多吃”“谢谢父亲,我记住啦”

这时宫本咳嗽了一声,叶冲忙看过去,他一脸委屈的说“那个红烧排骨是我最爱吃的,信子一来,你只记得她爱吃什么,都忘记我了”

叶冲哭笑不得,都多大的人了,还和小孩子争几块排骨,忙跟管家说“快去厨房拿几块排骨过来,要不宫本少佐可要不高兴了。”

晚餐吃完,和信子玩了一会,又陪着她做完功课,时间也不早了,便哄着她去睡了。一身疲惫,洗了个澡换上睡衣,看见宫本坐在床边的书桌上看书。头发上的水还没干,滴答滴答的往脖子上滴,这么下去怕是会着凉。叶冲拿着吹风机靠近宫本,纤细的手指在柔软的发丝中穿梭,若有若无的按摩他的头皮,帮助他缓解一天的疲惫。叶冲边吹着,边看向宫本的书,不禁笑出声来,宫本转过头,眼神中带着询问。叶冲从后面抱住宫本的脖子,整个人都贴到他后背上,凑在他耳边说“宫本少佐这么久都没翻一页书,还装作很认真的样子,可在生我的气?”宫本听了这话,便合上书,面对着我“我那里敢生叶少佐的气,在军政厅,您就只手遮天,连将军阁下都不敢反驳,我只是个少佐,在办公室里不敢生你的气,在家里就更不敢了。”

听着话怕是宫本气的不行。这段时间一来,叶冲的心思确实被信子带去不少,几乎天天围着她转。他也是第一次当爸爸,肯定是事事都思虑周全,难免牵扯大量精力,也就忽略了宫本的感受。叶冲心虚,便对宫本说“抱歉啦,最近确实忽略了你。今天是父亲节,我就满足你一个愿望,你想要什么我给你,就当是补偿了。”

宫本站起身来,拉住叶冲的手说“真的?我要什么都行?”

“我叶冲一言既出驷马难追,你还不信我啊”

刚说完,便被宫本一个公主抱抱起来“你说的啊,我什么都不要,我只要你。”

“喂,今天已经很晚了,明天还要早起送信子上学,唔~”

宫本把叶冲放到床上,马上压住他,吻上那张喋喋不休的嘴唇,结果是一如既往的甜美。

“叶冲,在我的床上,你还有心思想别人,看来是我不够努力啊”

“宫本,你还跟孩子吃醋啊,你多大的人了。还有,你工作一天了,不累吗?”

宫本和叶冲四目相对,把自己的手放在他的手上,十指相扣“叶冲,我除了你谁都不要。只要和你在一起,我做什么都不累,都是心甘情愿的。”

叶冲的眼睛里突然蓄满泪水,他主动抬起头,吻了宫本一下,说道“我也一样”

评论(13)

热度(7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