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千洛夫

[宫叶]嬛嬛一袅楚宫腰(预告)

我来啦我来啦,但是这次来不是更文的,而是带来一个不太好的消息。我可能。。。要暂退宫叶圈了。之前也说过我是个大三考研狗,现在正值期末,每天学习任务很重,而且考完试就要进考研的暑假营了,所以就暂时没有时间更文了。我每次更文看见一些宝贝还在等我,所以我觉得还是应该给大家一个确切的消息,要不太耽误大家时间,看到我没有更文又很失望。

说实话,宫叶并不是我第一次磕的cp,但是我唯独这次亲自产量,主要是因为他们真的意难平了,我特别希望给他们一个完美的结局,也算是弥补我心中的遗憾吧,希望他们在我文中的世界里好好的在一起。然后就这样退圈我还有点不舍的,所以我发一个《嬛嬛一袅楚宫腰》的超长预告,大家也能大致明白我的写作思路哈。因为是文字,所以不会那么详细,每一句话都不会带人物,大家自己去猜吧,文学艺术的独特魅力就在要给读者想象空间嘛。


预告如下:


“叶冲,这次任务具有很高的危险性,你还是不要去了。我担心你。。。”

“宫本君去得,我怎么就去不得了”

无论如何,我都要在你身边。只要有你在,我便不怕了。


“宫本呢,他如何了?”

“武汉方面一切通讯设备被切断,宫本少佐,暂时失联了。”

“怎么会这样?你们都是一群蠢货吗?连他的安全你们都保证不了,要你们有何用”


“叶冲,我回来了。”

“我为你感到骄傲。”


“宫本苍野你这个混蛋,之前口口声声说爱我,结果在我的床上喊着别人的名字!”

叶冲,你真的是有病,明明知道他有喜欢的人,你还对他心存幻想。


“我问你,你怎么会有这本书?还有这樱花?”

“书,我当年买了两本,我们一人一本。至于这花,是我毕业时,你亲手别在我的军装上的。”

“你胡说,这个素描小象,明明是你和钟儿的故事,你一直把我当成钟儿的替身。”

“叶冲,你就是钟儿啊!怎么?你和我的过去,你都不想要了吗?”


“纯子,我希望你像所有的普通女孩一样,有一份普通但能养活自己的工作,和一个爱你的你爱的人结婚,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。你其实完全可以避开这个战场”

“冲哥,我不会离开香岛,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,我想和他永远一起。”


“宫本君,今天晚上有时间吗?最近上了一个特别好看的电影,正好我的朋友去不了,我想和你一起,不知你方便吗?”

“纯子小姐诚意邀请,我荣幸至极”


“宫本,你离纯子远一点。”

“纯子喜欢我,我也不讨厌她。你有什么资格让我离她远点?”

“纯子是我妹妹,我当哥哥的,自然为妹妹的幸福着想。”

“你的意思是,我不会给她幸福。那谁会给?是你吗?”


“叶冲君,我从今日开始,就是你的妹夫,也就是一家人了。”

“你为什么坚持娶纯子?你爱她吗?”

“我爱的人,他不爱我。我娶一个爱我的,还离我爱的人更近一点,不好吗?”

“如果他并非不爱你呢?”

“叶冲,其实你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

“事情已发展到如此地步,是无论如何也勉强不来的”

“倘若,我偏要勉强呢”


“这么多年,我心里始终不变的,是要与你共度余生。多长多久,我都愿意等。”

“你可晓得你这句共度余生与我而言,意味着什么”


“我只请求你一件事,无论如何,不要伤害他,因为,他是我的爱人。”


好啦,就先预告到这里吧。说实话,本来是想写个短篇几章就结束的,没想到越写越多,毕竟涉及到三生三世的情缘。无论怎样,最后肯定是he,大家就放心吧。至于什么时候更文,就请大家耐心等待,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。

评论(5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